My brother’s composition (Primary)

This was posted by the older twin, a Chinese composition he wrote in year 2005. 

我的弟弟

我的家有六個人: 爸爸﹐媽媽﹐ 兩個姐姐﹐ 弟弟和我。我來跟你說弟弟吧﹗
弟弟有個生氣的臉﹐大家看了就不喜歡。 整天有着生氣的臉﹐哪裡好看呢他的身材很瘦比我高一些。他除了這些﹐就沒有特別的了.
他的愛好是玩電腦﹐讀有趣的故事書﹐看電視等。他好的地方是數學﹐會燙衣服等。可是﹐人們的壞處通常比好處多。弟弟當然也是這樣呀﹗比如早上不肯起床﹐害我們遲到﹐還有把他的書本放在我桌上﹐衣服亂丟﹐和我搶玩電腦的時間﹐沒問過我就拿我東西。小時候﹐他還拿我衣服穿呢﹗ 然後就一直穿。我有一次太生氣了﹐我告訴媽媽弟弟穿我的衣服。弟弟沒承認﹐還理直氣壯說是他的呢﹗後來﹐我得回衣服﹐可是到現在﹐他還說是他的﹗真是氣死我了。他小小年紀就有個女朋友。哈哈﹐開玩笑的。
你知道我弟弟的名字嗎﹖對﹐他就是 XX﹐我的雙胞胎弟弟.
I love my siblings!!

